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广告医药专家被揭是演员 情色戏曝光(图)

http://www.yule.com.cn 2012-08-13 11:05:49   来源:   

广告中的医学专家被曝是演员

爆料者微博截图

如今在广告大军中医药广告占有不小的比例,这些医药广告中很多都是采取请某医药专家,或者某名医来为观众推荐解读的方式。这其中当然不乏一些有医术,懂医学的专家。但有不少网友发现有些广告中的医学专家其实只是演员,他们根本不是名师,只是照着台词念,这种关于人们身体健康生命安全的广告竟用演员来代替名医令很多网友唏嘘不已,斥责这些节目广告昧良心。

今天有名为“俊人鲨”的微博曝光了一组照片指出天津台一条治眼药广告中的专家原来是个演员,曾出演《干爹》等。网友在微博中称:“偶然看到了了@天津电视台公共频道播的一条治眼病药的广告,号称是某某治疗眼病的专家,可我却在微电影《干爹》中看到了他,不知他是眼病大夫客串了下演员还是演员来演大夫!”网友斥责有关部门收钱昧良心!也有网友指出很多拍摄这种广告的专家都是演员,希望大家还是像赵本山所说的:别看广告,看疗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