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仁医》终演 回顾那些林林总总的NG爆笑场面

http://www.yule.com.cn 2012-08-13 22:22:12   来源:   

《仁医》NG画面

    MBC周末剧《仁医》将林林总总的NG场面公开出来,弥补了大家对于终演的遗憾。

    《仁医》与12日晚以22集结束了整个剧集,当天放送结束后,公开了演员们的NG场面。当天的NG场面,从宋承宪在念台词的过程中突然发音停顿慌张的表情,以及剧中无法忍住爆笑出来的朴敏英(朴敏英的中娱微博)的样子开场。之后还有,将道具用的注射器拿来开玩笑的朴敏英天真浪漫的样子,都让大家不自觉的笑出声来。

    扮演哲宗的金炳世正表演中假发突然掉下来,然后说道“哎哟,正体暴露出来了”将一个失误很坦然的表现出来,更是让人忍俊不禁。

    金在中(金在中的中娱微博)在很严重的情况下还能展现才能,使现场气氛大反转,他在拍摄中发现道具用枪没有的慌张情况下,还用手假装枪支发出“bang”的声音继续演出的NG场面,而在哭着喊“爸爸”的那场戏中,正痛哭这听到“CUT”的声音后转声大喊“妈妈”的悲切样子,让大家一阵爆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