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敏镐出演新剧《神医》 开播前传达对新剧的信心

http://www.yule.com.cn 2012-08-14 08:18:48   来源:   

李敏镐剧照

    李敏镐(李敏镐的中娱微博)在自己的新剧《神医》(又译《信义》)开播前向粉丝们表达了自己对新剧的信心。

    在13日即将首播的SBS新剧《神医》中,李敏镐将扮演崔英一角, 他也通过所属公司说道:”在拍摄中我们付出了很多努力,在要看老天会不会眷顾我们了。感谢一直支持我的粉丝,让我发展到今天,80%的功劳都要归功于粉丝们”。

    而在平时的活动中,李敏镐对粉丝们的爱意也可见一斑。他通过各种SNS和粉丝们一直进行着各种交流,在《神医》制作发表会上,即使是在接受了长达5个小时的采访后,他还是很热情地和粉丝们打招呼, 为他们签名,一起留影。李敏镐所属公司有关人士说道:”李敏镐经常通过SNS和粉丝们分享自己的近况、心情等,这样的活动也让他得到了更多粉丝的爱。”

    13日,由李敏镐、金喜善主演的SBS《神医》将揭开大幕,能否成为又一部经典剧集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