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杜拉拉2》拍摄正酣 郑亦桐为戏忙健身

http://www.yule.com.cn 2012-08-14 09:53:10   来源:   

郑亦桐

   中国娱乐网讯  一部青春励志职场题材《杜拉拉升职记》火遍大街小巷,而由同名小说改编的第二部《杜拉拉之似水年华》 也即将搬上荧屏,除了依旧以时尚、励志、青春的主题外,也有不少新晋人气演员助阵,曾在《回家的诱惑》中

    有上佳表现的“宝莲”郑亦桐成为该剧的主演之一,也让观众备受期待。据悉,《杜拉拉2》又名《杜拉拉之似水年华》自开拍至今,受到不少影迷和媒体的关注,而剧中其他主演角色也并未曝光,曾经在《回家的诱惑》成功扮演可爱宝莲的郑亦桐加盟该剧,也被外界认为是除杜拉拉外,戏份最重的演员。性格开朗、古灵精怪的郑亦桐平时不仅喜欢卖萌,也是众多时尚活动的常客,此次出演都市时尚白领,可谓是胸有成竹,在预先曝光的几套造型中,郑亦桐的OL装扮让人眼前一亮,与以往她出演的影视作品截然不同,也让影迷惊喜万分。

    而刚在王晶电影《大上海》有上佳表现的郑亦桐,又立即投入到现代时尚剧的节奏中,对自己要求严格的她,在繁重的拍戏间隙,抽时间健身,力求在荧屏展现最好的状态,也让剧组的工作人员称赞不绝。文/花水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