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皮特朱莉修成正果婚礼在即 明星奢华婚礼大比拼

http://www.yule.com.cn 2012-08-14 09:53:51   来源:   

布拉德·皮特,美国电影演员及制片人,曾经获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提名、金球奖最佳男配角奖,并于2007年凭《神枪手之死》一片一举拿下威尼斯电影节影帝。2009年凭《本杰明巴顿》一片首次提名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前妻为《六人行》中的演员詹妮弗安妮斯顿,现任伴侣为被称为性感女神的安吉丽娜朱莉,皮特和妻子朱莉均为目前好莱坞最为著名的影星。

[page_break]

梁静茹&赵元同

时间:2010年2月19日

地点:菲律宾长滩岛

DISCOVERYSHORESHOTEL沙滩

梁静茹&赵元同

2月19日,大年初六,梁静茹就在菲律宾的长滩岛DISCOVERYSHORESHOTEL沙滩举行了婚礼。梁静茹会选择这个地方举行婚礼,可见这个地方的确有过人之处。长滩岛位于菲律宾中部,整座岛只有7公里长,却有一片被誉为“世界上最细的沙滩”。雪白的沙滩、碧蓝的海水、和煦的阳光,还有星罗棋布的酒吧,使这里成为著名的度假胜地。

[page_break]

菲律宾长滩岛

点评:菲律宾物价相对比中国便宜,加上这么好的海岸线,对中国的准新人们当然有诱惑力。

[page_break]

侯佩岑&黄伯俊

时间:2011年4月17日

地点:巴厘岛“天堂”酒店

侯佩岑&黄伯俊

侯佩岑举行婚礼的酒店是巴厘岛的Khayangan Estate酒店。Khayangan Estate,印度尼西亚文即为“天堂”之意,所以,这家酒店也可以说是侯佩岑的巴厘岛“天堂”。“天堂”最大的特点,是将爪哇岛上有百年历史的贵族房舍直接搬到巴厘岛再做改装,因此室内可见精致的雕刻装饰。客人在这里可以放心欣赏海景,品尝海鲜,这里有管家全天候地照顾每一位客人的饮食起居。此外,酒店还有警卫的全天戒护,适合讲究隐私的名流。

[page_break]

巴厘岛“天堂”酒店

点评:巴厘岛是个度假天堂,但是在沙滩上举行婚礼,一定要有专业的婚庆公司,否则海滩上没有灯光或者烛光,只有凉凉的海风,难免会显得有些凄凉。

[page_break]

名人明星结婚都选怎样的地点?这些地点对我们普通人有没有借鉴?经过对过去一年结婚的明星名人的梳理,我们发现这样一个规律,他们选择的结婚地点,或是风景如画的海滩,或是适合保护个人隐私的星级酒店,或是气氛庄严神圣的教堂,或是可以将蜜月也一并搞掂的世外小岛。总之,梳理之后我们发现,有了这些标准,想要找一个特别的结婚地点,也不是那么太难的事。

林熙蕾&杨晨

时间:2011年3月28日

地点:马尔代夫某个小岛

林熙蕾

曾经是一代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林熙蕾,终于在2011年3月28日嫁给了如意夫君杨晨。婚礼选在日渐沉没的马尔代夫,婚礼现场也只邀请了舒淇一位圈中密友参加。而在马尔代夫无敌海景的衬托之下,林熙蕾的婚礼也显得浪漫而温馨。婚礼仪式之后,两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