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声动亚洲》孙楠首次回应发飙事件 邀郭一凡为个唱嘉宾

http://www.yule.com.cn 2012-08-14 15:15:43   来源:   

   

《声动亚洲》

   

《声动亚洲》评委孙楠

    《声动亚洲》8月1日录制中国区16进8淘汰赛,在节目录制前召开媒体见面会,并针对前段时间孙楠现场失控发飙,郭一凡被淘汰遭观众一边倒争议以及网络曝出“黑幕”等一系列事件回应质疑。

    昨天,孙楠透露,“我9月份就在上海开个唱,已经决定给郭一凡和霍尊安排单独的环节了”!

    上周郭一凡被淘汰一事让孙楠现场情绪失控,掀起了《声动亚洲》从始至今最大的风波。

    孙楠在发布会上,回忆起当时的情况,孙楠拿自己第一次当评委笑言,“说实话我没有经验啊”。谈及自己为何会情绪激动,孙楠坦承是因为爱才,“唱歌要凭实力说话的嘛,我就凭我的直觉去判断,唱得好就是唱得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