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ara事件后孝敏首次公开露面 被问花英最终潸然泪下

http://www.yule.com.cn 2012-08-15 08:19:48   来源:   

Tara孝敏

T-ara(tara的中娱微博)事件之后,作为T-ara成员的孝敏(孝敏的中娱微博)首次公开露面,但最终潸然泪下。

8月14日,孝敏在京畿道日山MBC Dream Center举行的室内情景喜剧《第一千个男人》制作发表会中,当记者问到有关T-ara事件的问题时,孝敏面露尴尬之色。

MBC虽然在之前已经表明不接受任何连续剧以外问题的立场,但记者很自然地就向孝敏提出了有关花英退出T-ara组合的问题。

当天,孝敏本人接受采访中说到:"首先,这里是幸福和美好的位置,还有前辈们、演出队伍、导演、作家都非常辛苦地结出果实的位置,所以希望只提有关连续剧的问题。"说着声音不禁开始哽咽,最终潸然泪下。

孝敏出演的此次《第一千个男人》是为了能够成为真正的人,而寻找第一千个男人的肝的九尾狐,与其家族们在人类世界中生活时,发生的有趣的左冲右撞的故事,该剧将于韩国时间17日晚9点55分首播。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