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冰冰公开承认另一半 那些绯闻男友都随风而去吧

http://www.yule.com.cn 2012-08-15 08:33:56   来源:   

    今日,电影《二次曝光》发布会在京举行,导演李玉携范冰冰霍思燕出席发布会,范冰冰谈及感情称遭遇过背叛。还大方表示现任男友令她觉得世界很安宁,有一种依靠感。让人们对范冰冰男友身份充满好奇。现在我们一起盘点范冰冰那些绯闻男友吧。

[page_break]

1981年9月16日出生于山东青岛的范冰冰可以说是星运亨通。上学第一年就拍了20集电视连续剧《导游小姐》,然后与刘雪华共同拍摄电视剧《女强人》,随后十五岁时又加盟琼瑶剧组拍了《还珠格格》及续集,她坦率地说:“《还珠格格》是我演艺道路的转折点,这个片子之所以创造了东南亚收视率之最,主要是因为社会节奏快、人太累,人们需要一部轻松、休闲的电视剧,而《还珠格格》正满足了观众的口味”。

[page_break]

经过《还珠格格》的磨炼,芳龄十八的范冰冰备受海内外影视界瞩目,飞腾公司看好范冰冰的潜质,与她签下了演出合约,在《乡野奇潭》中,范冰冰扮演了一位带有少数民族血统的女子,在剧中还要结婚生小孩,这对于年纪轻轻的范冰冰来说无疑是一大挑战。时隔不久,她又在《马永贞在上海》、《小李飞刀》、《达摩祖师》等片中担任主要角色,特别是范冰冰在三十集古装电视剧《人间灶王》中,一人饰演不同风格的两个角色,显示了她极强的才能。
[page_break]

范冰冰和王京花

2000年与王京花签约,成为旗下艺人,2000年底华谊成立经纪公司,王京花任总经理,范冰冰随王京花签入华谊经纪公司。

[page_break]

 

范冰冰《胭脂雪》剧照

2007年成立“范冰冰工作室”,范冰冰成为老板,第一部自家制作的电视剧是《胭脂雪》,接着是电视剧《少女武则天》。范冰冰也成立了艺术学校,并成为校长,范冰冰的父母负责平时的行政管理事务。

[page_break]

随着范冰冰事业的亨通,伴随而来的就是感情路上的各种绯闻以及负面新闻。不夸张地讲,范冰冰的确是属于那种难得一见的美女。她的美丽的确令人嫉妒,她的成名也的确令众人匪夷所思。

[page_break]

贾云与范冰冰

范冰冰和贾云

范冰冰的感情史:

1、广东皮卡王影视老总贾云

电视剧《乱世浮萍》是贾云投资的,贾云是包养范冰冰的第一位圈中人物。除了投资拍剧与广告,更每月50万将范冰冰包养了半年之久。

[page_break]

范冰冰和陆毅

范冰冰和陆毅

2、陆毅

因“裸戏”替身事件而一举成名的邵小珊大爆范冰冰曾和陆毅好过一段时间,拍摄《少年包青天2》两人公然互相示好,被指假戏成真。但因生辰八字不和没有在一起。虽然范极力否认,但是此事基本上在娱乐圈传开。

[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