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子健前妻李婷去世 揭开二人离婚之谜

http://www.yule.com.cn 2012-08-15 09:20:26   来源:   

李婷

张子健

    中国娱乐网讯:13日,《英雄无悔》主演李婷因常年乳腺癌治疗无效病逝,享年43岁,李婷在1992年因拍《英雄无悔》《清凉寺的钟声》而成名,虽然她在娱乐圈并非大红大紫,但为人十分友善,拍戏也万分努力,所以在圈内的朋友众多,在李婷离世不久,其好友濮存昕,王茜,梁冠华,甚至包括马伊琍和冯远征都表示悲痛至极,还纷纷发表对友人李婷去世的遗憾之词。

    当李婷众多好友为之上心流泪之时,作为曾拍摄过《白眉大侠》《神探狄仁杰》的前夫张子健却迟迟没有露面,那究竟是为什么呢?[page_break]

李婷

    其实当年张子健和李婷都是北京电影学院的学生,张子健还比李婷小了几天,但两人那时别没有结缘,直到张子健在拍《白眉大侠》时才与李婷结缘,随后不久就传出二人大婚的喜事,并且生活十分高调,还经常大晒婚后幸福。[page_break]

张子健

    但好景不长,在2007年张子健却传出了再婚的消息,而二人的离婚原因也一直扑朔迷离,传言最多的还是“小三”介入。但也有人说张子健在李婷患病后就随之抛弃并搭上富婆马上再婚,更狠心的抛弃有病在身的李婷以及自己的孩子,而去照顾富婆和别人的儿子!

中国娱乐网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