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信义》收视率进入两位数 仅播两集便推翻月火剧排序

http://www.yule.com.cn 2012-08-15 10:06:31   来源:   

《信义》

    SBS新月火剧《信义》仅播两集收视率就进入了两位数,预示将给月火剧的收视率排行带来变化。

    14日播出的SBS《信义》第二集的收视率创下10.3%,相比13日播出的第一集的收视率9.4%稍微增长,收视率进入两位数。

    《信义》第一集的剧情有些松弛,但是幸亏有时隔六年回归电视剧的金喜善和首次挑战古装戏的李敏镐,首播能够排在月火剧第二并稳定开始。仅播两集就展现收视率的上升,追赶排在第一的MBC月火剧《黄金时刻》(13.2%),预示将给月火剧的收视率排行带来变化。[page_break]

《信义》

    《信义》第二集播出了刘恩秀救出高丽的王妃鲁国公主(朴世英饰)和武士崔英(李敏镐饰)的生命,但刘恩秀错过了回到天门的时间。

    刘恩秀还未觉悟来到了几百年前的高丽时代,为了脱离陌生的环境拼命。金喜善向高丽时代的百姓们问哪里有公用电话,见人们都听不懂试图用英语和汉语去沟通等场面,献给观众乐趣。

    另外,第二集比起剧情松弛的第一集,剧情充满紧迫感,并且反面角色的奇辙(刘五性饰)的出现令观众更加期待今后的剧情。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