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黛米-摩尔与小男友外出 催眠治疗舒缓压力

http://www.yule.com.cn 2012-08-15 08:18:53   来源:   

黛米摩尔

黛米摩尔与小男友被拍

黛米摩尔与小男友外出

北京时间8月15日,美国时间8月13日,据美国八卦网站mail online消息。好莱坞女星黛米-摩尔这几个月的生活可以说是一团糟:破裂的婚姻,又与女儿们分离。今天,黛米被记者拍到与一位年轻男士一起外出,似乎这位嫩脸明星正在忙着从失落中恢复过来。

照片中,黛米看起来轻松愉悦,好像丝毫没有为前几个月的麻烦事烦心。这位男士看起来要比黛米年轻。黛米对于年轻小男友的偏爱有目共睹:不久前有传黛米与小她12岁现年37岁的新西兰明星马丁亨德森恋爱,日前黛米正处理与34岁丈夫阿什顿·库彻的离婚事宜。

之前媒体爆出黛米有进行催眠以舒缓压力。一位知情人称“黛米心里清楚,她要开始新生活就必须释怀阿什顿。现在黛米还是很伤心,还有一些气愤。”“她一周接受一小时的催眠治疗。催眠治疗可不便宜,一小时大约1500美元。也许催眠治疗有些偏激,不过黛米太想重新快乐起来了,这也不足为过。”

黛米最近几个月的生活确实不好过:闹出离婚的消息后,又有消息称阿什顿曾对黛米不忠。黛米的三个女儿在这场离婚风波后又与黛米断了联络。此前因吸入一氧化二氮而被送往医院的黛米曾在疗养所住过一阵子。据爆料,黛米在接受了滥用药物和厌食症的治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