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谍影重重4》虽然成了票房的王者 但却成了预期的败者

http://www.yule.com.cn 2012-08-15 15:59:34   来源:   

《谍影重重4》

    上周由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的《蝙蝠侠前传:黑暗骑士崛起》蝉联北美票房排行榜榜首三周,终于败下阵来,而这次攻占票房冠军位置的同样也是一部重启之作《谍影重重4》,《谍影重重4》虽然夺得票房冠军但依旧没有达到预期效果。

    据悉,《谍影重重4》虽然凭借4026万美元的票房成绩登顶北美周末票房榜,但是这个成绩比预期仍然差了一些。在美国时间上周五,影片出品方环球影业曾经预计影片将在首个周末达到4500万美元的票房,但或许是由于广受注目的伦敦奥运会闭幕式的影响,影片并未达到预期票房,比《谍影重重》第二、三部的票房成绩更是差了一大截。[page_break]

《谍影重重4》

    主演雷纳在接受英国《卫报》采访时说:“假如有人来找我扮演杰森·伯恩,我很有可能说不。但是这部电影并非是让你完全照着马特·达蒙的样子来演。这是一个全新的结构,全新的故事。所以对我来说,唯一的压力是达到前三部所确立的,对于主角的身体动作难度的高要求。”

    确实如此,这部影片被命名为《伯恩的遗产》,事实上,雷纳所扮演的角色并非是伯恩,而是和伯恩同属一个机构的特工艾伦·克洛斯。而其和前三部的关系在于,伯恩使得CIA和某制药公司联手进行的特工重塑的秘密行动项目暴露,从而使得CIA高层陷入被调查的窘况。CIA高层无奈之下只能调来已经退休的老特工(诺顿饰),试图通过杀死所有参与此计划的特工来销赃灭迹。于是,克洛斯处于两难之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