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HaHa公开与未婚妻星的认证照 只交往3个月便决定结婚

http://www.yule.com.cn 2012-08-16 09:00:01   来源:   

HaHa与星

HaHa公开了结束记者招待会后,自己与星的认证照。

8月15日,HaHa在京畿道日山MBC Dream Center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公开发表了与女歌手星结婚的消息。之后在Twitter留言“很好地结束了记者招待会,非常感谢远道而来的记者们。因为没有两个人一起拍摄的照片,所以有点困难吧?走在MBC走廊的时候,拍了一张。”之后附上了HaHa与星的亲密照。

其实公开的照片中的"星"并非真人,而是挂在MBC走廊上的大型照片,HaHa站在其前面露出幸福的微笑,另外一张照片中还隐约地露出"刘在石"的身影,吸引了众人的视线。

HaHa通过记者招待会宣布“真的好好的有趣的生活。搞笑的家庭,有趣的家庭,明朗健康的像漫画一样生活。”并且对未婚妻星也表示到“在艺人夫妇中成为最赞!”表达了与星好好建造婚姻生活的决心,之后还澄清了未婚先孕之说。

HaHa与星其实7,8年来一直保持演艺界的前后辈的关系,但是后来因二人的情趣相投互相产生好感,并且从3月开始以结婚为前提开始交往,并在近日确定11月30日结婚。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