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致美丽的你》f(x) 雪莉沐浴照大公开 首次挑战裸露演技

http://www.yule.com.cn 2012-08-16 09:00:42   来源:   

《致美丽的你》f(x) 雪莉沐浴照大公开

雪莉生平第一次挑战裸露演技。SBS新水木电视剧《致美丽的你》中,雪莉扮演了女扮男装的具在熙,散发着别具一格的魅力。

当天上午,制作公司公开了雪莉在剧中的沐浴照,引发了众人的关注。

公开照中,雪莉夸耀着闪闪发光的珍珠般的白嫩皮肤。用泡泡捏住头发,给自己的头发设计两个角,清纯灿烂地微笑的样子,展现出雪莉可爱而又活泼的一面。

这个场面是7月27日京畿道光州的《致美丽的你》摄影棚拍摄的。有关人士表示:"当天雪莉在众多的工作人员面前要拍曝光的场面,应该会有很多负担,但是雪莉还是面带明亮地表情,很努力并且愉快地拍戏,使工作人员大赞不已。"

该名人士还透露到:"雪莉在《致美丽的你》剧中,表现出了很多新鲜而又不同的面貌,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和关注。"

另外,电视剧《致美丽的你》将于15日晚首播。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