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歌手星向HaHa表达爱意:你已经帅得够充分了

http://www.yule.com.cn 2012-08-16 10:17:13   来源:   

HaHa与星

    万能艺人HaHa(原名:河东勋)与歌手星(原名:金高恩)发表了结婚消息后,在Twitter公开表达对彼此的爱意了。

    15日下午,星在自己的Twitter留言:“为他加油!是很不错的人。即便不用刻意想要帅,也会很帅的,我相信,因为是坦率的人。而他也知道那才是最帅的,嘻”表达了对HaHa的信赖和爱意。
 
    对此HaHa回复到:“噗...会看男人的你也是非常了不起的女人~辛苦了!!现在开始随便!!一起溜达吧!!”看到两人甜甜蜜蜜的样子,不禁令众单身们羡慕不已,怪不得金济东说要把请帖都撕了。

    在公开发表结婚消息之前,两个人为了掩藏是情人的关系,二人在Twitter上也是非常尴尬地交流。但是HaHa在14日发表了结婚消息后,两个人也开始自由自在地在Twitter交流了。

    网友们看到双方的留言纷纷表示:“HaHa比想象的更男人啊,帅!”,“两个人很般配啊,祝贺,祝贺!”,“现在终于可以公开恋爱了,之前是多么郁闷啊,现在开始随便地表达爱意吧”等等。

    HaHa已经与星约定11月30日举行结婚典礼,并在15日召开记者招待会发表此消息,还表达了对结婚的幸福之情。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