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若瑄力挺《七个朋友》傅颖陈奕记者会上爆床戏

http://www.yule.com.cn 2012-08-16 11:33:12   来源:   

剧照
 

七个朋友记者见面会


 


开机记者会

    中国娱乐网讯 由达腾娱乐所制作的都市青春剧《七个朋友》15日举办开机记者会,这部戏集合了包括来自台湾的陈奕、沈建宏以及来自内地的付辛博、刘忻等七位人气偶像,可被喻为近期最备受瞩目的电视剧。
 
      《七个朋友》威力不同凡响开机几天台风来袭
 
      《七个朋友》故事有别于一般现在的偶像剧,由七位来自不同地方的年轻人,因为某种机缘相识成为朋友,是一部对每个人都有共鸣的电视剧。在未开拍前,在台湾及海外版权都已经被预购。陈奕、沈建宏、任容萱、唐振刚、付辛博、刘忻和傅颖因戏结缘,从筹备时间开始至今,已培养出好交情,日前陈奕心情陷入低潮,大伙纷纷捎来鼓励,让他感动不已。付辛博、刘忻和傅颖抵台后,七人更是几乎天天黏在一起,共患难的革命情感,正有如《七个朋友》剧情一般。开机这天,又遇上台风前夕,大家笑言:“七个人威力果然不同凡响,连台风都被吸引来。”
 
      徐若瑄力挺《七个朋友》傅颖拍床戏被验货害羞脸红
 
      沈建宏14日下午还包下阿姨徐若瑄(Vivian)新开的拉面店,吆喝主要演员一同捧场,席间Vivian也在场同欢,以行动力挺《七个朋友》。只不过前一天一行人才在KTV狂欢,拉面之约不仅大家都迟到,说话尺度还个个比大胆,沈建宏、唐振刚和付辛博藉酒意起哄,要傅颖在和陈奕拍床戏时“验货”,傅颖当场胀红脸一语不发,大家以为个性保守的她翻脸,后来傅颖才趁Vivian离场时透露:“天啊!我最喜欢的女星就是徐若瑄,她刚刚竟然在我旁边。”
 
      拍摄演员敬业不怕辛苦刘忻水土不服得罹肌腱炎
 
      刘忻来台湾后,因为水土不服身体不适,不慎得了肌腱炎,这几天不良于行,敬业的她担心影响拍戏进度,积极复健中;任容萱爸妈管得严,家里仍有门禁,上周六她还特地向任爸、任妈请假,带大家品尝了她最爱的日本料理,席间还偷偷小酌,唐振刚、陈奕得知后,隔空喊话笑说:“任爸爸、任妈妈请放心,我们会好好照顾容萱的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