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年代小花旦”李依馨 惨遭某明星藏獒疯狂啃脸 缝31针

http://www.yule.com.cn 2012-08-16 13:10:12   来源:   

李依馨

    中国娱乐网讯:近日内地新晋演员李依馨,由于在横店拍戏时不慎被“某大牌”所带的藏獒咬伤,致使李依馨的脸部被缝31针。本是貌美如花事业上也是正旺的李依馨这次惨遭毁容。

    李依馨毕业于师范大学。曾在央视两部大戏《我叫王土地》和《下海》中分别饰演琪琪格和初四五。当时演技被充分的肯定并被广大观众所熟悉。[page_break]

李依馨

    近日,被称为“年代小花旦”的李依馨却惨遭藏獒啃脸被缝31针。据了解,咬伤李依馨的这条藏獒是剧组一位知名女星带来的。她长相甜美来剧组时不仅带来了多名随从,还把她的名贵藏獒带上了。此女星还曾演过主旋律影视剧。[page_break]

李依馨

    据悉,那位女星知名度坡高而且很有威望。对于她携带藏獒入剧组一事众人也是敢怒不敢言。并且这次李依馨被咬伤之后该女星却声称绝不可能,并大呼“我的狗不会咬人”。[page_break]

李依馨

    据医生透露:“患者血肉模糊,缝了31针。患者在东阳市的医院经过急救处理后,接着送到疾控中心,后来又转到我们医院,缝了31针。尽管我们已经给她注射了破伤风、血清、狂犬疫苗,但是被犬咬潜伏期比较长,并不能保证她在以后的生活中百分百狂犬病不发作”。[page_break]

李依馨

    但大祸已经酿成,但那位知名度很高的女星到底是谁呢?有知情人曾透露说该女星曾演过多部知名影视剧,长相甜美,上过春晚。通过这些描述有网友认为该明星可能是韩雪。

中国娱乐网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