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老外眼中2012年度十大性感美女

http://www.yule.com.cn 2012-08-16 08:46:25   来源:   

1985年创刊的英国老牌男性杂誌《FHM》关註男性时尚生活的同时,更有性感美女加持,各国版本都畅销,它还每年评选全球最性感女人,而今年英国歌手Tulisa Contostavlos意外地打败大热之选Cheryl Cole和Mollie King,正式成为本年度《FHM》最性感女人。

No.1Tulisa Contostavlos

当获悉得到殊荣之后,Tulisa表示“这是最放任自我的一个奖项了”。的确时年23岁的Tulisa在镜头前极为放松,不仅展现出傲人的身材,爽朗的个性也表露无遗。她刚刚为六月号《FHM》拍摄了专辑,穿著性感比基尼在露出超级丰满。

No.2 Cheryl Cole

谢丽尔·科尔(Cheryl Cole) 是英国女子组合Girls Aloud的成员,她是前英格兰国脚阿什利·科尔 (Ashley Cole)的前妻,她是英国火爆选秀节目《X Factor》的美女评委。谢丽尔·科尔在英国民众中享受众星捧月的待遇,性感的她更是毫不客气地在近年来各项评选中频频露脸、抢占宝座。

No.3 Rihanna

1988年出生的蕾哈娜,如今已经俨然流行乐“小天后”的姿态。Rihanna的歌唱风格受1980年代流行音乐影响。在Billboard Hot 100榜单上有11首冠军单曲,是Billboard榜单52年历史上最快达到该成绩的个人歌手。

No.4 Rosie JonesRosie

Jones 今年22岁,出生于米德塞斯的泰晤士河畔森伯里镇(Sunbury-on-Thames Middlesex),是一位英国模特、《太阳报》头号三版女郎。Rosie Jones主要为太阳报和另外一些男性杂志如Nuts、Loaded 、FHM、Front等拍摄写真。

No.5 Georgia Salpa

格鲁吉亚·萨尔帕 Georgia Salpa:爱尔兰第一名模拥有希腊与爱尔兰双重血统,容貌娇美身材更是几近完美,首度入帮便高居第五名。

No.6 Katy Perry

凯蒂-佩里,一曲《I Kissed a Girl》唱遍了大街小巷。凯蒂·佩里(Katy Perry) 自出道以来就一直话题不断,在漂亮的身躯下,藏有如歌手Pink般大气的声音,高唱着"男友很同志"、"我亲吻了女孩"之类的"话题"歌曲,迅速成为今夏美国流行音乐新标杆。

No.7 Megan Fox

13岁成为模特,在1999年南卡罗琳娜州举办的模特大赛中一举获得了美国模特大奖;后成为影视演员,同时也是全球最性感的女人之一,演出《变形金刚》,并接连登上了包括《GQ》,《马克西姆》,《ELLE》,《男人装》以及《VOGUE》等顶尖时尚杂志的封面。梅根·福克斯和布莱恩·奥斯汀·格林于2010年6月24日结婚。

No.8 Keeley Hazell

No.9 Mila Kunis

No.10 Emily Atac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