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演员自称被狗咬毁容 网友:为何去年也被咬

http://www.yule.com.cn 2012-08-17 08:11:01   来源:   

女演员自称被狗咬毁容

女演员自称被狗咬毁容,网友质疑为何去年也被咬

女演员李依馨

8月17日报道 昨日,有媒体报道,女演员李依馨在横店影视城拍戏时,被剧组中“某大牌女星”带来的藏獒咬伤“患者血肉模糊,缝了31针”。

由于该事件引起了多方关注,横店影视城立即联系各方求证,结果却让人大吃一惊。不仅没有找到任何藏獒的踪迹,连这位“被咬得血肉模糊”的女演员也并没有在横店拍戏。

在李依馨被藏獒咬伤的新闻出来后,有网友居然翻出一篇发于去年11月的帖子。帖中称,李依馨在上海拍摄《代号十三钗》时,因逗片场的狗玩被咬伤脸部,还贴出了她自拍的被狗咬伤后的照片。不到一年,李依馨再度曝出被狗咬的新闻,这让很多网友猜测,难道李依馨是被狗咬专业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