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致美丽的你》李玹雨对女扮男装的雪莉动心 感到精神出窍

http://www.yule.com.cn 2012-08-17 09:25:11   来源:   

《致美丽的你》剧照

对女扮男装的雪莉动心的李玹雨精神出窍了!

16日播出的SBS TV《致美丽的你》中,车恩杰(李玹雨饰)开始对女扮男装的具在熙(雪莉饰)动心。

具在熙怀着对姜泰俊(珉豪饰)的一片痴心变身为男生来到了韩国。对此事一无所知的车恩杰却在不断帮助具在熙的过程中,竟然产生了微妙的感情。

因网络上的一个报道,姜泰俊认为是具在熙透露了消息,因此,被姜泰俊赶出门外的具在熙非常沮丧。看到此景的车恩杰带着具在熙到了操场来了一场"激烈"的抢球比赛,最终两个人汗流浃背地躺卧在草坪上。这时车恩杰看到了具在熙阳光般的微笑,不自觉地心跳加快。而看到姜泰俊与具在熙微妙的氛围中,脸上也难掩嫉妒的表情。[page_break]

《致美丽的你》剧照

      尤其是在庆祝校运动会胜利派对时,因具在熙的出色表现而被评为MVP,看到带着灿烂微笑走过来的具在熙,车恩杰再次因具在熙的美丽而精神出窍。

当车恩杰看到寻找姜泰俊的薛韩娜(金智媛饰演)时,却突然发火无视其存在。对此,恩俊再次向自己发问:“对女孩发火,而对男孩动心,我是不是有毛病啊!”由此车恩杰的暗恋由此拉开序幕!

但是当天结束之时,姜泰俊因酒醉而突袭亲吻具在熙,剧中的感情线将如何发展,引发了众观众的好奇心。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