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曝林青霞怀抱4岁徐若瑄旧照 明星罕见穿越照(图)

http://www.yule.com.cn 2012-08-17 08:28:33   来源:   

林青霞怀抱4岁徐若瑄左一

日前,一张那英与孙俪20年前的合影在网上引发网友感叹“缘分令人感动”。照片中那英梳着当时流行的发型,青春靓丽,而孙俪则还是个可爱的小姑娘,一脸稚气未脱。与如今的合照对比,显得十分“穿越”。其实明星的“穿越”照还有很多。你认得出这张照片里林青霞抱着的4岁小女孩就是后来的“不老神话”徐若瑄吗?当时徐若瑄只有4岁,林青霞在山上拍摄电影,徐若瑄一家人作为群众演员出镜。

那英孙俪二十年前穿越照曝光 今昔对比反差大

网友在微博中晒出20年前那英与孙俪的合影,照片中的那英梳着当时流行的发型,青春靓丽,而孙俪则还是个可爱的小姑娘,一脸稚气未脱。对比两人今天的合照,一众网友们纷纷感叹岁月流逝,两人的缘分令人感动。那英也转发了这一合影,并幽默地介绍两人奇妙的穿越20年的缘分,“二十年前小主喜欢听我唱歌,二十年后那姐我爱看小主演戏!”

周润发怀抱少年樊少皇

杨幂4岁时与刘威拍摄唐明皇。

张曼玉与钟楚红清纯惊艳,当时的红姑像极了“沈佳宜”

童年李小璐和方超

年轻的姜文与刘晓庆

刘嘉玲的童年旧照

童年关之琳

林依晨小学时代照片

中学时期的萧蔷不愧为“第一美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