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依馨被某明星藏獒咬脸缝31针 韩雪回应躺着也中枪

http://www.yule.com.cn 2012-08-17 10:15:29   来源:   

李依馨

韩雪微薄

韩雪微薄

    中国娱乐网讯:近日,内地新晋女星李依馨在横店拍戏时不慎被某女星私带的藏獒咬伤,致使脸部被缝31针,惨遭毁容。[page_break]

李依馨

    但李依馨被藏獒咬伤的消息一经发布后,就引发了众网友的关注,有质疑李依馨是炒作的,因为李依馨在去年和韩雪拍《代号十三钗》的时候也曾被曝遭“疯狗”咬伤。而最多观众所关注的根本不是李依馨为什么被咬或是被咬的经过与伤情,而是纷纷猜测藏獒的主人到底是谁?[page_break]

韩雪

    据知情人透漏,该女星圈内名声颇高,长相甜美演过多部知名影视剧并且上过春晚。通过以上的几个描述有不少网友就已经猜测出那位“排场”很大的女星应该就是韩雪。[page_break]

韩雪

    而在近日,韩雪在微薄中回复此事:“原来躺枪的是古力,真心对不起它!”并且在新戏宣传时再次声称:“一我从来不养狗,二我已经四年不去横店拍戏了。”

中国娱乐网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