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曹郁姚晨婚讯传出宣告逝去的爱情已忘记(图)

http://www.yule.com.cn 2012-08-17 11:21:17   来源:   

说起曾经相处了那么久的人,对于女人来说,那是很难忘记的,一段刻骨的爱情,将会带来永久的痛。而今曹郁姚晨传出婚讯,也终于宣告了姚晨和凌潇肃的历史已经过去了,姚晨已经忘记了曾经那段难于忘记的感情。而曹郁的求婚就正式让凌潇肃成为了历史,而今凌潇肃和唐一菲已经结婚了,都已经有了身孕,作为前妻的姚晨也已经走出阴影,去寻找属于自己的幸福。姚晨能够接受曹郁的求婚,而今更是传出了姚晨婚讯,也就证实了姚晨已经忘记了这段感情。在这里祝福他们永远都好。

继凌潇肃与唐一菲结婚后,姚晨终于完全舍下曾经的爱情,要结婚了!近日,姚晨男友曹郁向姚晨求婚,姚晨含泪答应了求婚。婚讯传开,很多网友纷纷祝福姚晨曹郁找到了对的人。曾经,姚晨前夫凌潇肃在接受采访时,毫不避讳地表示,自己在婚姻中是一个传统的男人,“男人出去打拼天经地义,女人就应该生儿育女、相夫教子”。当被问及唐一菲是否符合他的标准时,凌潇肃毫不犹豫地说:“那当然!”不过似乎很多网友还不能从凌潇肃和前妻姚晨的爱情故事中走出,对于凌潇肃的再婚,甚少网友表示支持。

2012年8月17日讯,北京,日前,姚晨、曹郁在新光天地逛街。近日传出姚晨即将与摄影师男友曹郁二婚的消息,昨日在新光天地记者就巧遇姚晨和曹郁一同从保姆车上下来。姚晨着装低调,黑色线帽+灰色长袖上衣+黑色牛仔裤,彩色包包倒是唯一的一个亮点。姚晨右边下车后,回头等男友,曹郁穿着灰色情侣衫,蓝色牛仔裤,二人亲密说笑着走进商场。二人并没有逛店,而是左看右看后快速闪进一个快速通道,记者随后跟进去发现是两部直梯,两人人影消失迅速,看来防狗仔颇有经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