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英雄无悔》主演李婷追悼会 前夫张子健携女儿一同出席

http://www.yule.com.cn 2012-08-17 13:29:51   来源:   

李婷

    中国娱乐网讯:13日,曾出演《英雄无悔》、《清凉寺的钟声》的主演李婷经多年患有乳腺癌治疗无效去世的消息传出后,李婷的众好友纷纷对英年早逝的李婷表示惋惜。[page_break]

李婷张子健

    然而就在众人对李婷去世一事感到伤心之际,其前夫张子健和女儿却迟迟未出面。就在今日(17日)李婷的追悼会在北京八宝山举行之时,李婷的前夫张子健携女儿一同出现。[page_break]

李婷前夫张子健和女儿

    据悉早在李婷与前夫张子健没有离婚之前就知道自己患有乳腺癌的病,也正因为如此所以当时身患重病的李婷才毅然决然的决定把年岁尚小的女儿交给张子健来抚养,不料就在自己最后之际依旧没有看到自己女儿的最后一面。[page_break]

李婷

    在今天李婷的追悼会上其众多好友也纷纷赶到,刘威、许晴、康红雷等演艺界明星都来为“我们”的好友李婷送行。

    并且根据李婷生前的好友透漏,李婷的去世就是因为多年来长期化疗导致体内器官衰竭而离去的。

中国娱乐网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