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明星老少撞衫大PK 46岁温碧霞完胜90后周冬雨

http://www.yule.com.cn 2012-08-17 14:27:22   来源:   

 
 
    温碧霞VS周冬雨------年近五旬的温碧霞依旧美艳动人,粉色短裙穿出了少女般的清新甜美,堪称不老神话,相对,与之撞衫的周冬雨则显得黯然失色,年龄并没有让她占到便宜,不过小女孩的青涩感,也有她的美丽之处。

[page_break]

 
 
    杨钰莹VS倪妮------杨钰莹与倪妮都不约而同地挑选了这件Gucci 2012春夏白色礼服,腰间的金色花朵腰带都塑造出两人纤细的腰身,白色拥有膨胀的效果,但却是身材偏瘦者的最好选择。

[page_break]

 
 
刘嘉玲VS倪妮------刘嘉玲以夸张的配饰将斜肩设计的魅力以不同线条的交错完美体现,巨星风范表露无遗;倪妮则没有选择任何配饰,宛如一点清新的莲花悠悠绽放,淡淡的妆容正是整体感平衡的重点。

[page_break]

 
    曾宝仪VS Erica Jane------Versace for H&M礼服,Erica选择了以同样金色系的金属感高跟鞋作为搭配,颇有朋克气场;而曾宝仪则挑选了圆头乖乖牌的蓝色条纹高跟鞋,玩起了小面积撞色的游戏。

[page_break]

 
贝嫂VS 席琳·邦金斯------贝嫂也走起了亲和路线,甜美的枚红色搭配上弧形荷叶边式的领口设计,一双黑色的靴子与同样色系的领口相互平衡;席琳·邦金斯显出邻家女孩的乖巧感,从搭配上,她也与贝嫂不同,利用淡化腿部线条,淡金色的鱼嘴高跟鞋与腿部肤色融为一体。

[page_break]

新闻表情

辽ICP备11002676号 Copyright © 2003-2020 Yul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娱网 版权所有
本站法律顾问:辽宁申扬律师事务所 曲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