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绅士的品格》李钟赫公开酷似索菲亚·罗兰的貌美妻子

http://www.yule.com.cn 2012-08-18 08:11:49   来源:   

李钟赫公开酷似索菲亚·罗兰的貌美妻子

《绅士的品格》李钟赫公开了长相酷似索菲亚·罗兰的妻子和英俊帅气的两个儿子。

演员李钟赫在8月17日出演YTN《News12-Issue & People》中告白,自己的妻子酷似意大利女演员索菲亚·罗兰。

当天,李钟赫在进行“无法躲避的问题”中,得到了“索菲亚·罗兰”这个提示语,其实这个词是对李钟赫经常挂在嘴边的妻子而言的。

李钟赫解释到:“虽然妻子并不是完全地像索菲亚·罗兰,但比索菲亚·罗兰更可爱的感觉。”

就在李钟赫说这句话的时候,屏幕上出现了貌美的妻子与两个帅儿子的照片,这时李钟赫不自觉的发出感叹:“啊?这个...真是...”似乎有点感到尴尬的感觉。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