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帕丁森失魂忘拉裤链 斯图尔特斥情夫错更大(图)

http://www.yule.com.cn 2012-08-18 09:05:39   来源:   

影后福斯特力撑偷腥的斯图尔特

罗伯特·帕丁森日前宣传新作,竟然忘了拉好裤链。

《暮光之城》系列男星罗伯特·帕丁森,最近频频现身宣传新片《大都市》,即使他拒绝谈女友克里斯汀·斯图尔特背他偷食事件,不过事件对他的影响却是无时不在。前日,他换上鸭舌帽、T恤衫的打扮与导演大卫·科伦伯格出席访问活动时,罗伯特·帕丁森竟然失魂到没有拉好裤链,型男指数即时扣分。他接受访问时继续对女友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偷食事件大耍太极,被问到敏感话题时,他说:“我加入电影圈,从不出售自己的私生活!”

斯图尔特指责情夫

而曾与克里斯汀·斯图尔合演电影《战栗空间》的奥斯卡影后茱迪·福斯特,最近留言力撑“女儿”克里斯汀·斯图尔特(斯图尔特在片中演茱迪·福斯特女儿),还安慰她事情会慢慢过去。最近有传斯图尔特被飞出《白雪公主与猎人》续集,但环球电影公司否认有关谣言。

另一方面,偷腥事件发生后,公众并没有将矛头指向罗伯特·桑德斯,而是集中火力于斯图尔特,对于公众的这一反应,斯图尔特很是气愤。斯图尔特抱怨说,桑德斯比她年长19岁,作为电影导演,他也许能给予她更多参演的机会,权势地位都高过自己。

让斯图尔特更气愤的是,人们说她是劈腿的罪人。虽然她心里明白自己脚踩两只船的做法不正确,但是斯图尔特觉得导演桑德斯犯下的错误更大,他已经是两个孩子的父亲了。斯图尔特担心自己的演员生涯将就此结束。在她自己看来,22岁的她犯了一个愚蠢的错误,然而这个错误还不至于到终结自己事业的地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