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国明星李秉宪李珉廷公开信承认恋情 向网友致歉

http://www.yule.com.cn 2012-08-19 16:22:36   来源:   

 

李秉宪

    今天(8月19日)上午,韩国女星李珉廷通过自己的官网正式承认与李秉宪的恋情传闻,随后李秉宪也在自己的官网上写下亲笔信,称“我有了想在一起的人,她已是我最珍惜的人,希望大家支持我们”,正式承认两人正在交往的事实。[page_break]

 

李秉宪公开信

    李秉宪是1991年参加KBS电视台演员培训班正式出道的,拍摄了近50部影视作品,目前他与韩孝珠主演的新片《光海,成为王的男人》和好莱坞影片《特种部队2》即将上映。[page_break]

李珉廷

    而李珉廷之前通过韩版《花样男子》和《点金神手》及电影《恋爱操作团》、《完美广播》等收获颇高人气,顺利跻身一线女星行列,在刚刚结束的电视剧《BIG》中与孔侑和miss A成员秀智等合作,也获得不俗口碑。[page_break]

李珉廷

    据悉,李秉宪和李珉廷是在电影活动中相识,并于今年年初开始正式交往,但是由于两个人都有作品活动,因此没有对外正式承认交往事实。并且二人分别以书信的方式来想网友“澄清”之前为何会对恋情传闻保持否认的态度,并向网友道歉及讲述二人这一路走过的风风雨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