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杰“走出阴霾”在开唱 只为找到接班者

http://www.yule.com.cn 2012-08-19 17:03:38   来源:   

王杰

    王杰自2009年与英皇解约后,就以“浪子”的身份漂泊了三年。今年5月,王杰突然通过微博宣布签约北京的一家经纪公司,并顺势开展包括广州站和深圳站在内的“王者归来,风云再起”全国巡演,但也许会是他最后一次巡演。

    9月8日的广州站作为本次巡演的序幕之站,王杰十分重视。演出经验已经十分丰富的他,对这次的巡演显得格外紧张,在微博上多次表示“紧张到失眠!”网上有歌迷猜测,这也许会是王杰的告别巡演了。王杰在发布会上坦言:“我在音乐上遇到‘瓶颈’,这么多年都已经很累,感觉不会再有突破了,目前已经在筹备我的最后一张唱片,给歌迷最后一个交代。”他介绍,将在这次的巡演里,在现场收录歌迷的声音,做一些声效,放在他最后一张唱片里。王杰直言,在新唱片推出之后,就不会再听到他的新作。[page_break]

王杰

    王杰在2009年许多与英皇解约之后,三年来参加了大大小小的商演活动,但一直没有太大起色。今年他终于签约北京的一家经纪公司。说到准备离开歌坛的原因,王杰透露是这十几年在香港受了太多委屈。王杰还爆料自己遭遇过香港媒体一个无理的要求:“我以前在香港住在一个到处是外国人的房子,曾经有位记者跟我说希望我能抱住一个洋妞从住处走出来,让他们写点绯闻。当时我拒绝了,对香港的媒体真的很失望。”如今转战内地,王杰对内地歌坛怀着期待,并希望能在民间发现“禾秆下的珍珠”,培养接班人。被媒体问到会否当选秀节目评委去挖掘接班人时,王杰则直言参加选秀的人都在做着明星梦,大多追求着名利,不是他想找的人。他列举接班人的三大条件是:“品德好,有实力,有热忱”。他还说:“当找到接班人时,就是我退出乐坛的日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