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佑宁男扮女装 撇女友郭采洁向杨丞琳下跪求婚

http://www.yule.com.cn 2012-08-20 08:00:27   来源:   

杨佑宁与杨丞琳

演员杨佑宁撇女友郭采洁,向“可爱教主”杨丞琳单膝下跪求婚?原来是2人合作拍摄微电影,杨佑宁更穿上细肩带,简直就像金刚芭比,但他一点也不害羞,杨丞琳亏他“好自在”,杨佑宁自爆这不是第一次穿女装,之前为了整朋友,还贴在男人身上。

杨丞琳为新专辑拍摄25分钟音乐微电影《想幸福的人》,唱片公司再砸千万,请来导演林书宇执导,并力邀“亚太影后”张榕容、“金马最佳演员”杨佑宁担纲演出,杨丞琳与杨佑宁第一次合作,因为时间档期难乔,连续4天都是半夜开拍到隔日傍晚,让大夥觉得是“很硬的一场仗”!

电影中杨佑宁牺牲最大,竟穿细肩带洋装半跪向杨丞琳求婚,深情演出连丞琳都被他的演技震慑到!杨佑宁的敬业、牺牲,让杨丞琳超感谢,却又忍不住亏他:“我耳闻你是很放得开的演员,却不知你竟可以那麽自在。”还称赞他“穿起来好亲切,蛮可爱的!”

杨佑宁自爆这不是第一次,之前也曾私下穿过女装,原来是几年前他与朋友到巴里岛渡假,为了要整同行喝醉的男友人,杨佑宁一时兴起披沙龙穿女装坐在泳池旁,待众人将杨佑宁顶到喝醉男友人身旁时,让对方吓了一大跳!《想幸福的人》分3集,将于8/23起每周四凌晨0点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