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暮光女偷腥后狂写信求复合 提议与派汀森一起看“心病”

http://www.yule.com.cn 2012-08-20 11:04:14   来源:   

克莉丝汀史都华和劳勃帕汀森

    克莉丝汀史都华(Kristen Stewart)因拍摄《暮光之城》和男主角劳勃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陷入热恋,前阵子却和合作的已婚导演惊传婚外情,不伦恋爆发后她写信坦承偷吃并和男友道歉,最近外媒接获友人爆料,一个月以来她狂写信、寄简讯求合,甚至还力邀对方一起看心理医生。

    克莉丝汀史都华爆出偷腥后和劳勃帕汀森分手。

    暮光女被爆偷吃已婚导演后,终日以泪洗面害怕失去劳勃,近日友人更向《Life&Style》爆料,史都华一个月中几乎每天写信、寄简讯,哀求派汀森回到她身边,内容不外乎是“没有你我活不下去”、“求你回到我身边”、“我犯下了此生最大的错”等等,最后甚至提议一起找医生看心病。[page_break]

克莉丝汀史都华偷腥

    克莉丝汀史都华和已婚导演爆出不伦恋。

    据传,劳勃虽然有回覆,但通常只有一个字。一心求合的史都华最后死心,叹道“现在只希望他能继续当我的朋友就好”。

    另一方面,外媒也盛传两人将一起出席“MTV音乐录影带”的颁奖仪式,结果被证实是假消息,但她会在下个月的多伦多电视节中现身。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