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包小柏自嘲没人养 鼓励孟慧圆走出单亲阴霾

http://www.yule.com.cn 2012-08-21 12:26:28   来源:   

花儿朵朵 孟慧圆

有着“黑面包公”之称的包小柏对于选手的严苛是出了名的,凡是被她点评过的选手,无论是张杰、魏晨及俞灏明、还是曾轶可和郁可唯,都受到过他铁面无私的严苛点评。而就在刚刚结束的青海卫视2012花儿朵朵总决赛7进6中,包小柏却一改往日的声色俱厉,不仅大赞师姐帮帮唱的精彩表演,更是自爆隐私“从小没人养”,展现出他难能可贵的铁血柔情一面。

包小柏的点评向来并不温柔,在评委席上更是真情流露敢作敢为,曾轶可“她留我走”的愤怒离席至今让人回味,在花儿朵朵前几场比赛中,他除了对花儿们的严格要求外,对于她们的疼爱也是与日俱增。就在上一场7进6的比赛中,包小柏更是自揭伤疤来鼓励花儿孟慧圆。她演唱的《冬》本是悠远深邃的歌曲,但以孟慧圆的小女孩心态诠释固然不会到位,相比吴娈的宽松标准,

包小柏选择直指她的缺憾,认为“以她的小情调很难唱出这首歌的古韵。”而令人意外的是,包小柏最后居然又不惜以“自揭伤疤”的形式来鼓励孟慧圆,“我听到你歌声里的不自信,将你的身世之感唱出来,让我有点心有戚戚焉,也许你是单亲小孩,而我是有双亲生我却不养我的,所以你比我幸福,别担心,你要有自信,都会迎刃而解的。”

此次对于花儿朵朵的舞台,包小柏也表示出了格外的重视,直言“我已经不是过去的我,除了将继续用我的严苛标准去对待每一个想唱好歌的选手,我还好会适当让自己转换身份用观众的角度更人性化有人情味的去给她们喝彩”,相信在评委们的用心培育下,在观众们的精心呵护下,花儿朵朵也将开的更加绚丽多彩。更多精彩尽在每周五晚22:30青海卫视为你现场直播的2012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