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菲戚薇佟丽娅 卸妆后素颜照很幻灭的女星盘点

http://www.yule.com.cn 2012-08-21 13:50:49   来源:   

 
    在荧屏中、盛典上,女星们总是光鲜亮丽,皮肤白嫩无瑕疵。但是不少明星美丽的外表,都是靠精美的化妆术来维持的;他们素颜照与化妆照简直有天壤之别啊!孙俪、李冰冰、戚薇等,卸妆之后又是另一番景象。大家来看看,你能认出几个?(王菲)



[page_break]

 
    在荧屏中、盛典上,女星们总是光鲜亮丽,皮肤白嫩无瑕疵。但是不少明星美丽的外表,都是靠精美的化妆术来维持的;他们素颜照与化妆照简直有天壤之别啊!孙俪、李冰冰、戚薇等,卸妆之后又是另一番景象。大家来看看,你能认出几个?(陶虹)



[page_break]

 
    在荧屏中、盛典上,女星们总是光鲜亮丽,皮肤白嫩无瑕疵。但是不少明星美丽的外表,都是靠精美的化妆术来维持的;他们素颜照与化妆照简直有天壤之别啊!孙俪、李冰冰、戚薇等,卸妆之后又是另一番景象。大家来看看,你能认出几个?(范玮琪)



[page_break]

 
    在荧屏中、盛典上,女星们总是光鲜亮丽,皮肤白嫩无瑕疵。但是不少明星美丽的外表,都是靠精美的化妆术来维持的;他们素颜照与化妆照简直有天壤之别啊!孙俪、李冰冰、戚薇等,卸妆之后又是另一番景象。大家来看看,你能认出几个?(佟丽娅)



[page_break]

 
    在荧屏中、盛典上,女星们总是光鲜亮丽,皮肤白嫩无瑕疵。但是不少明星美丽的外表,都是靠精美的化妆术来维持的;他们素颜照与化妆照简直有天壤之别啊!孙俪、李冰冰、戚薇等,卸妆之后又是另一番景象。大家来看看,你能认出几个?(李冰冰)



[page_break]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