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致美丽的你》引发“雪莉热” 新造词频亮相

http://www.yule.com.cn 2012-08-21 14:55:05   来源:   

《致美丽的你》雪莉剧照

    中国娱乐网讯 “男装美少女”f(x)雪莉令大韩民国的人陷入“雪莉病”成为炙手可热的话题。

    雪莉在韩剧《致美丽的你》中饰演为见偶像泰俊(shinee珉豪)女扮男装来到男子体校的具在熙。在《致美丽的你》1、2集播出后,百分之百消化这一角色的雪莉赢得观众好感。由清纯少女转型为帅气少年的雪莉既拥有女性美又兼具男子气,这种奇妙的结合让她发散出双重魅力,同时打动男、女粉丝的心。第一次出演电视剧女一号即受到好评的雪莉不仅是因为视觉美感,根是因为她出色的演技。
 
    尤其的网络上刮起“雪莉热”,反应这一流行的各种新造词语登场,网友以sulli(雪莉)与Lovely的合成词“sulovely”来称赞雪莉的可爱魅力,以及雪莉让自己心动的“sulli-sulli” 等等表现,以及长得帅和美的合成词“帅美”等等。

中国娱乐网稿件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