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鲸鱼夫妇将离婚 工作忙成偶像夫妻“离婚”理由

http://www.yule.com.cn 2012-08-21 16:16:10   来源:   

鲸鱼夫妇

    8月20日,韩国MBC TV《我们结婚了》剧组表示现以“鲸鱼夫妇”深得观众喜爱的演员李章宇与Tara成员恩静(恩静的中娱微博)夫妇将结束俩人的结婚生活。

    剧组称:“鲸鱼夫妇是继亚当夫妇(2AM赵权与Gain)之后出演时间最长的搭档。他们可爱又率真的样子深得观众的喜爱。但因婚姻生活已经维持了一年多,所以关于俩人的下车也自然而然地进入了日程。恩静现正因拍摄电视剧而忙碌,李章宇也正在准备他的下一步作品,所以因为日程繁忙,他们不得不结束婚姻生活。”

    剧组还说道:“鲸鱼夫妇的下车是从几个月前就已决定的,但因MBC TV罢工而推迟了俩人的下车。我们已经结束了鲸鱼夫妇最后一集的拍摄。”

    鲸鱼夫妇的最后一集将于8月25日下午5点15分正式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