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秉宪状告韩主持人名誉侵害 两人交恶已久

http://www.yule.com.cn 2012-08-21 16:22:19   来源:   

李秉宪、姜秉奎

    韩国艺人李秉宪昨天(8月20日)以个人名誉被侵犯为由,向法院起诉了棒球选手出道的艺人姜秉奎。据悉,李秉宪向外界公开与李珉廷的恋情后,姜秉奎多次在推特上发布了诸如李珉廷(李珉廷的中娱微博)已经怀孕等针对李秉宪和李珉廷的恶意言论。

    姜秉奎原本是韩国知名棒球选手,退役后就转型成为了电视主持人,曾主持《玫瑰的战争》等人气节目。2008年开始,姜秉奎就麻烦不断,先后被指责奥运期间带领明星拉拉队到中国公款旅游,随后又曝出赌博丑闻,最近又以诈骗罪被告上法庭。

    几年前姜秉奎开始与李秉宪交恶,不仅被指操控李秉宪的前女友敲诈李秉宪,还曾带人大闹李秉宪出演的电视剧《IRIS》拍摄现场。在李秉宪和李珉廷公布恋情后,姜秉奎昨日发表了多篇推特,对李秉宪冷嘲热讽,称李秉宪把每个交往过的女性都称为真爱,只是不知道李秉宪到底有多少个真爱。姜秉奎还表示,李秉宪和李珉廷之所以突然宣布结婚,十有八九是李珉廷有孕在身。

    李秉宪的法律代理人在昨日提交的诉状中称,姜秉奎因为涉嫌诈骗等罪名正在接受法院审判,在这样的情况下他还挑起事端,恶意攻击李秉宪,足见他对法律的藐视。

    该代理人还称,姜秉奎此前也曾多次在推特等地发表对李秉宪的人身攻击言论,只是李秉宪一直没有理会。但这次姜秉奎的恶意攻击不仅针对李秉宪,还针对李珉廷,李秉宪决定不再忍耐,采用法律手段来解决纠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