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传SJ利特和姜素拉将退出《我们结婚了》 回应:还不确定

http://www.yule.com.cn 2012-08-22 14:41:17   来源:   

酒窝夫妇利特和姜素拉

对于近日《我们结婚了3》酒窝夫妇利特和姜素拉下车的传闻,MBC相关人士表示:“还不确定。”

21日,MBC相关人士表示:“利特和姜素拉在《我结》下车还不确定。”另有相关人士表示:“21日俩人还进行了拍摄,目前还有很多播放分量,还没有讨论过俩人下车。”

同时,《我们结婚了》制作组表示:“李章宇和恩静夫妇已经结束了1年5个月的假想婚姻生活,退出《我结》。”[page_break]

SJ利特和姜素拉

因为新couple朱利安姜和尹世雅的加入,鲸鱼夫妇李章宇和T-ara恩静的退出,所有才有了利特和姜素拉的下车传闻。

另外,《我们结婚了》将于25日播出鲸鱼夫妇李章宇和恩静的最后放送。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