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长勋新歌MV 选定女主角是帕丽斯希尔顿

http://www.yule.com.cn 2012-08-22 15:01:08   来源:   

金长勋、帕丽斯希尔顿

    歌手金长勋10辑MV女主角确定为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

    金长勋方面22日表示:“新歌MV主人公考虑Jessica Alba、Scarlett Johansson、Paris Hilton,韩国的认知度调查结果,以压倒性支持率选择了帕丽斯希尔顿。”MV 23-25日3天里在LA市一带和马里布海滩进行户外拍摄和蓝屏幕拍摄。所有拍摄都使用3D技术,MV分为2D与3D两个版本。

    金长勋美国代理表示:“和好莱坞最棒的3D工作人员们结束最终会议,确切结果将在23日拍摄当天发表。确信可以创造最佳的作品。”金长勋为拍摄MV 22日下午前往美国LA,结束拍摄后为了11月的演出26日去纽约察看场地并与工作人员见面讨论。

    经纪公司表示:“此次MV总制作费包括营销费用有15亿韩元左右。不只是MV,金长勋从1年前开始得到100多首歌曲进行录音,在10辑中寄予了音乐人生的一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