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iss A秀智称自己喜欢单恋 是不会告白的风格

http://www.yule.com.cn 2012-08-22 15:10:33   来源:   

miss A秀智

    miss A秀智在《@star1》写真采访中提到了最近结束的KBS2TV电视剧《Big》幕后故事。在《Big》中秀智饰演的张玛丽是为了一个男人可以拼命的4次元少女。

    对于张玛丽和自己的共同点,秀智说:“我绝对不是那样的性格。”表示玛丽活泼话也很快,但自己完全不会那样。“不是像玛丽一样执着于谁的单纯。也不会像玛丽一样向喜欢的对方告白,我是更熟悉单恋的风格。”秀智还表达了电视剧拍摄的感想说:“非常开心,散发时也都解开想弄得更乱一些。本来就很喜欢鬼神之类的角色,好像更有意思。”[page_break]

miss A秀智

    对于自己扮演的玛丽,秀智说:“演玛丽非常有趣,狗仔队跟踪等都可以体验。什么高中会让穿高跟鞋去上学呢,因为是玛丽不就会原谅了吗。导演开玩笑指出那个时,说‘不是玛丽吗’都被原谅了所以非常有意思。”

    秀智的写真和采访收录在21日发行的《@star1》9月刊中。

中国娱乐网稿件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