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本女记者山本美香殉职 叙利亚战火不断不幸中弹

http://www.yule.com.cn 2012-08-23 07:56:41   来源:   

    叙利亚战事不断,只要叙利亚一天战争不停那么在“前线”的记者就没有一天安宁的日子,目前已经证实有3名记者失踪。别且有一名日本女记者在阿勒颇报道战事时中弹身亡。[page_break]

    日本外务省海外日本人安全课21日证实,死者为现年45岁的自由新闻记者山本美香。在与同事跟随叙利亚反对派“自由军”采访的途中,山本美香在阿勒颇东部战火不断的苏雷曼·哈拉比地区被炮弹击中,送医后不治身亡。

    根据交战士兵上传到视频网站Youtube的视频显示,有1具女性尸体躺在房间里,介绍中说这是日本记者的尸体。尸体的右臂受伤严重。视频中,一位反对派士兵称,日本记者是被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部队的盟友所杀害的。“我们欢迎任何愿意进行实况报道的记者前来叙利亚,但我们不为阿萨德政府军对媒体的暴力负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