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传Tara孝敏会退出《第一千个男人》 制作方:不可能

http://www.yule.com.cn 2012-08-23 09:04:15   来源:   

T-ara孝敏

目前,关于T-ara孝敏退出情景剧《第一千个男人》的要求连连不断,制作方发表了官方说明。

“在争议发生前,拍摄已经开始了。我们了解人们要求孝敏退出剧中的角色,但是总共8集,我们已经拍摄完6集,不可能取消孝敏的角色。”

在T-ara恩静退出SBS电视剧《五根手指》后,观众们在留言板上也要求孝敏退出情景剧《第一千个男人》的角色。

相关人士表示:“孝敏在拍摄现场也在经历非常艰难的时刻。因为从媒体和人们而来的职指责,她很难集中在演戏上面。”当拍戏的时候,剧组和演员们都试图尽可能让她感到舒服一些。

然而,在恩静退出电视剧《五根手指》后,不仅仅是孝敏,连正在拍摄KBS《海云台恋人》的素妍也难逃责难。观众们也要求让素妍退出电视剧的拍摄。

看来T-ara事件的争议和余波在观众们的心中还没有消失。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