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ara恩静智妍客串《闭嘴家族》部分或被编辑

http://www.yule.com.cn 2012-08-23 10:57:56   来源:   

tara恩静

    中国娱乐网讯 tara成员恩静(恩静的中娱微博)和智妍(智妍的中娱微博)是否会出演《闭嘴家族》成为关注的焦点。

    KBS 2TV日播剧《闭嘴家族》有关人士23日表示“恩静和智妍确实参与拍摄了《闭嘴家族》”,“是在出事前以客串身份出演”。但对于恩静智妍出演的部分是否会放出的题为,称“即使已经拍摄万的戏份也总是根据观众们的反应不断修正,对于恩静和智妍的戏份确实也正苦恼该怎样编辑”。

    恩静、智妍出演《闭嘴家族》成为争论焦点是受到“tara事件”余波的影响。部分人认为tara成员中进行演戏的人要全部下车,恩静从担当主演的《五根手指》中退出即可反应出这一点。

中国娱乐网稿件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