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KB48成为世界人数最多的组合 盘点那些无聊的吉尼斯纪录

http://www.yule.com.cn 2012-08-23 11:18:29   来源:   

大腿舞最高踢腿纪录:法国巴黎的30位红磨坊can-can舞娘在一分钟内连续踢腿24次,创造了新的纪录。

全球最大的英式早餐。马里奥餐馆的这个英式早餐,由10个鸡蛋、10根香肠、10片熏肉、5根血肠和大堆的蘑菇及豆类组成。如果可以在20分钟内把它吃完,这餐将是免费的。

[page_break]

之前世界上指甲最长的人是美国的LeeRedmond,她从1979年开始蓄甲并悉心修剪使它们总长达8.65米,遗憾的是她在今年的一次车祸中失去了它们。同样来自美国的MelvinBoothe手指甲加起来长达9.85米。

美国佛罗里达州的推销员乔尔制作了世界上最大的橡皮筋球,重量为9032磅(约4吨)。

[page_break]
冲绳县石垣市的民众27日制成107.6米长的烤肉串,刷新了吉尼斯纪录。

来自美国的杰基毕比(Jackie Bibby)他保持的世界纪录是一次用嘴叼住8条蛇保持12.5秒钟。

[page_break]

这个世纪纪录是由中国人创造的,几百人坐成一列长队,将一句悄悄话从队首传到队尾,从而创造了这项吉尼斯世界纪录。

来自印度博帕的塔亚吉(Tyagi)的耳毛比他的头发还要长,于是他当之无愧地当选吉尼斯世界纪录之世界上耳毛最长的人。

[page_break]

菲律宾吕宋岛西南部的奎松城,菲律宾厨师及学徒在一天内共展示出了超过5000份菜肴,从而打破了印度厨师在2007年创造出的吉尼斯纪录。

美国明尼阿波利斯的标靶中心球馆,有1052个自行车爱好者参加了由健身俱乐部Life Time Fitness举办的一堂自行车课程,打破了世界吉尼斯纪录。

[page_break]

8月19日,辽宁省葫芦岛市举行了一场千人比基尼巡游逛街创吉尼斯纪录。

世界上最沉的走路鞋:世界上最沉的鞋是中国人张正辉锻炼身体用的一双铁鞋,重达122.8公斤。

[page_break]

世界上最大的流行组合:来自日本的AKB48女子组合有48位成员。2006年推出了单曲《Sakura No Hanabiratachi》。

世界上最沉的鞋:世界上最沉的鞋重达146.5公斤,美国人弗曼曾经勇敢的穿着这双鞋走了10米。

[page_break]

握鸡蛋破砖纪录:德国手握一枚生鸡蛋同时击碎了3摞24块砖,打破了此前14块砖的纪录。

人数最多的口风琴合奏:2010年11月18日,158名来自日本各地的小学生为观众带来了一曲口风琴合奏,打破了此前126人合奏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