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绅士的品格》尹世雅是金恩淑作家第一个发出邀演的演员

http://www.yule.com.cn 2012-08-23 12:00:56   来源:   

尹世雅

2012年夏季韩国电视剧《绅士的品格》,华丽的演员阵容搭配上名笔作家金恩淑,果真成功的打造出名品戏剧。演员除了有睽违12年再度回归电视小萤幕的张东健外,还有金秀路、金荷娜等顶级演员。不过,金恩淑作家第一个发出邀演通知的不是张东健,更不是金荷娜,而是尹世雅。

金恩淑作家除了有着令人感叹的笔力外,她坚持亲自选角的信念在韩国业界早已出了名。据悉,金恩淑作家拨了电话给尹世雅,只说了句「你得好好练习高尔夫」后,变挂掉电话。尹世雅在连剧本大纲都不清楚的情况下,仅靠着她对对金恩淑作家的信赖,便决定出演《绅》剧,并展开一天2小时的高尔夫练习。

《绅》剧开播后,证明了尹世雅的选择并没有错,尹世雅以职业高尔夫选手洪世拉一角,成功地抓住了观众的视线,并获得了自出道以来最大的掌声。日前,尹世雅接受了韩国媒体的访问,谈论她对《绅士的品格》一戏的心路历程。



[page_break]

◆ 第四次与金恩淑作家携手打造作品

2005年,尹世雅以电视剧《布拉格恋人》出道,该剧正是金恩淑作家的作品。尹世雅表示:「我是以《布》剧在演艺圈出道,金恩淑作家可能对我有着责任感吧!既然带我出道了,就要拉拔我到最后的那种责任感。我之前也曾客串演出《On Air》,严格来说,我们已经合作了四部作品。金恩淑作家和申宇哲导演两人的作品,总是让我学到很多东西,拿到剧本后必须做很多功课,同时更能感受到演戏的乐趣。我总是非常感谢两位能给我机会。」

尹世雅出道作品《布拉格恋人》(图片来源:SBS)



[page_break]

◆ 和剧中角色是否为相同类型的人?

尹世雅在剧中完美诠释出洪世拉高傲冷漠的个性,不过她本人却表示,角色个性和现实生活中的她有着落差。尹世雅:「感谢大家的称赞,大家都说我的个性和世拉很类似,不过实际上我并不喜欢世拉这种个性的人。我并不是个会装酷,且一昧的把自己想说的话说出来的那种人。我和她唯一类似的地方,大概只有外表装的很强悍,其实内心很脆弱的个性吧!」



[page_break]

◆ 听说当导演喊Cut后,你经常会问「就这样吗?」

尹世雅:「前往片场拍戏之前,我们都必须做很多的准备。我经常和经纪人一起讨论剧本,除了剧本指示的内容外,我们还会研究更多的东西。像是有一场在棒球场位球员加油的戏,我真的准备了很多各式各样的招式,幸好导演看过后,感到很满意」。



[page_break]

◆ 剧中的衣服彻底展现出完美的身材曲线

剧中尹世雅的定装都相当的性感清凉,彻底展现出她完美的身材,对此尹世雅则表示:「由于在剧中饰演高尔夫球选手,所以我一天会练习高尔夫球2小时。体重虽然增加了,但是体脂肪降低,肌肉量也相对增加。打高尔夫球造成肌肉酸痛,所以我也开始做皮拉提斯运动,在双重的功效下,也帮我塑造出完美的体型」。



[page_break]

◆ 传和金荷娜相当亲近

剧中,洪世拉和徐伊秀(金荷娜 饰)为超级好朋友,而在现实生活中,因为价值观接近,两人也是相当亲近的朋友。

尹世雅:「我和荷娜年龄相仿,所以很快就变亲了。另外,不管是有关男人的话题,或是对于流行的看法,我们两个人的想法都很相似。在片场,我们两个的话匣子也从来没有停过」。

尹世雅帮金荷娜拿挡光板 (图片来源: MGB娱乐公司)



[page_break]

◆ 印象最深的一场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