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朱莉皮特小女儿初登大银幕 将出演《玛琳菲森》

http://www.yule.com.cn 2012-08-24 13:10:10   来源:   

朱莉与女儿

安吉丽娜-朱莉

 安吉丽娜-朱莉和布拉德-皮特的小女儿Vivienne 做好了登大银幕的准备。四岁的Vivienne将在迪士尼的新电影《玛琳菲森》中出演,电影会在2014年3月上映,茱莉将饰演经典童话《睡美人》中的女巫玛琳菲森,Vivienne演的是小时候的欧若拉公主,长大的公主则由艾拉-范宁出演,有了第一次演出,小Vivienne可能会继续出演更多角色。

安吉丽娜-朱莉也是很小就登上了大银幕,她银幕处女作是1982年的《 寻找出口》( Lookin to Get Out),当时朱莉只有6岁,该片由她的父亲乔-沃特主演并担任编剧。其实Vivienne并不是朱莉和皮特的孩子中第一个触电的,希洛在2008年、布拉特-皮特主演的《返老还童》中就有过出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