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国立新剧央八将播 选王姬当女主角邓婕放心

http://www.yule.com.cn 2012-08-25 08:06:04   来源:   

由张国立、王姬、买红妹等主演的生活剧《c》,将于8月27日开始在央视八套黄金档播出。8月24日该剧在京举行了发布会,据张国立透露,和以前拍电视剧,老婆要对和自己搭档的女主角严格“审查”不同,和王姬合作演夫妻,邓婕非常放心。

“萌爸”不知何为“萌”

据了解,《瞧这两家子》围绕安小雪(种丹妮)、安小梅(买红妹饰)两姐妹都颇为复杂的婆媳关系展开。张国立和王姬分别饰演种丹妮的公公和婆婆。张国立饰演的马千里是典型的和事老,行为做事均以不吵架为前提,在剧中其温吞可爱的形象也被冠以了“萌爸”的称谓,而王姬饰演的林莫寒则是典型的“虎妈”,在家庭关系中非常强势。有趣的是,虽然张国立被冠以“萌”的头衔,但在发布会上他却透露并不知道“萌”到底是什么意思,还让在场的记者给他科普。

张国立还透露,和时下那些人脑子打出狗脑子的家庭剧不同,《瞧这两家子》释放的是一种温馨的正能量,“我演这个人物,永远会给家里的人讲,没有什么过不去,低头认错,对自己没有损失,相反却能收获美好。”张国立调侃这部电视剧没有乱伦、没有凶杀不接地气,作为合作出品方的张国立甚至表示:“并不看重收视率。”

和王姬合作老婆不审查

此前邓婕接受采访时就透露过,女演员要和张国立合作,必须先由她过审,此次王姬与张国立演夫妻,是否经过邓婕考察成为媒体关心的话题。张国立披露,他与王姬在10几年就有过合作,“当时我饰演一个革命党,王姬爱上了我,但最终我还是死掉了,后来我们合作过几次,尽管在剧中也有恋爱婚姻戏,但结局都不太好,所以邓婕非常的放心。”而王姬则表示,虽然她与张国立年龄只差几岁,但一直都把张国立当叔,邓婕也明白两人的关系,所以完全不会担心。剧中张国立与王姬一软一硬的两个角色,也被不少人看做是张国立和邓婕现实关系的投射,对此,张国立表示不具备可比性。而谈到儿子张默的话题,张国立依然选择了回避。

众笑星片中打酱油

值得一提的是,观众除了能在剧中欣赏到主演们的精彩表现,其打酱油的配角也颇有看点。主持人李艾扮演了张国立的上司,而著名相声演员于谦则扮演不靠谱的妇科医生宋会桥,潘长江则成为了柴鸡蛋的销售商,还对某部网络剧进行了赞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