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好声音》第7场精彩绝伦 不料引来质疑重重

http://www.yule.com.cn 2012-08-25 08:22:02   来源:   

中国好声音第7场

    中国娱乐网讯:《中国好声音》至开播以来就可谓是鲜花与掌声不断,第一期的开播已经奠定了超高收视的基础,虽然俗话说“人红是非多”在好声音的舞台上也出现很多争议、质疑甚至很多选手被爆身份遭假,但在怎样争议、质疑都没有影响这档节目的收视以及忠实“声音”粉儿们的掌声。[page_break]

中国好声音第7场

    随着最后一场的“导师盲选”结束,昨日好声音也迎来了第7场的学员考核环节,这也是备受人们瞩目的一期,那么昨日的好声音赛场上又有如何精彩的事情发生呢?[page_break]

中国好声音第7场

    当然首先出场的就是李浩翰(山野)和王乃恩的精彩演唱,令人激动不已,可谓开场就满堂彩,可惜赛事就要有胜负无奈山野不敌王乃恩,那么其实《中国好声音》第7场比赛一开场就备受人们观众,有入选就有淘汰,那么接下来最受人质疑的有是什么呢?[page_break]

中国好声音第7场

    在徐海星《星星》与李代沫《我怀念的》中李代沫不敌徐海星,而袁娅维《At Last》与刘悦《Feeling Good》对决,可谓又是火药味十足。但最后李代沫不敌徐海星这也让许多观众产生了质疑,甚至怀疑评委是不是有不公之处。

中国娱乐网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