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晨张馨予高调公开恋情 吴卓羲不祝福划清界限

http://www.yule.com.cn 2012-08-25 09:20:08   来源:   

李晨 张馨予

    中国娱乐网讯:23日,七夕情人节李晨微薄高调求爱张馨予,张馨予也转载此微薄回应“很感动”后,李晨和张馨予的恋情也就算被彻底公开了,而张馨予前男友吴卓羲前几日还为张馨予定制戒指求复合看来如今也无望了,然而昨晚(24日)刚拍完戏的吴卓羲已改口风,酸溜溜地表示两人已是很久之前的事并且表示:“她开心就OK!”。[page_break]

张馨予

    23日,李晨微薄写到:“你独自在这个城市打拼,租着不大的房子,出门经常打不到车,你喜欢这里的生活和工作,并为之坚持努力,你真实,爱憎分明,直来直去得像个孩子。你让我相信,在那里做什么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和谁一起。所以在这个特别日子里,我想对你说,天涯海角有我相伴。”[page_break]

吴卓羲

    而张馨予也留言:“一下子真的不知道要转发写上什么,一下子词穷了,我,谢谢你让我感到如此幸福,谢谢你出现在我面前。”二人如此高调炫爱情到底为哪般呢?当然这些随即就引来了不小的轰动,网友纷纷表示张馨予配不上李晨,但二人如今“一个愿打一个愿挨”我们依旧祝福。[page_break]

李晨

    而“可怜”的吴卓羲只有孤苦伶仃的去拍戏,与张馨予划界限称:你们说我才知道。这已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人家的事我不便去说,大家没联络,也已告一段落,现在自己会工作为重。”

中国娱乐网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