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ain和申世京在《R2B:返回基地》未公开的吻戏剧照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12-08-25 10:14:22   来源:   

《R2B:返回基地》剧照

Rain(郑智薰)和申世京在电影《R2B:返回基地》未公开的吻戏剧照公开了。

公开的剧照中,Rain和申世京在野外,躺在睡袋里。申世京搂着Rain的脖子,俩人微闭眼睛,深情地相拥激吻,唯美的画面令人羡慕。

另一张剧照中,Rain和申世京在战士们的欢呼下亲吻着,而Rain一脸污垢的样子也抓住了不少人的视线。

在8日举行的电影VIP试映会上,申世京表示:"事实上,电影里有过两场吻戏,但是都被剪掉了。导演跟我说吻戏跟剧情不搭,看完剪掉后的版本,我明白了,但是有点遗憾。"申世京还补充到:"在拍摄吻戏的时候,我感到..."犹豫了一会儿后,她很害羞地说到:"我感到很好。"

电影《R2B:返回基地》制作组表示:"为了缓解粉丝们的遗憾,决定公开俩人的吻戏场面。"

另外,电影《R2B:返回基地》讲述了一名战斗机飞行员爱上了牺牲战友的妻子的故事, 是韩国21战斗飞行团非正式作战的高空动作电影。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