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思乔首次公开回应与陈冠希隐婚一事 “这是我私事”

http://www.yule.com.cn 2012-08-27 13:11:26   来源:   

王思乔

王思乔微薄

    中国娱乐网讯:近日有传言,艳照门始祖陈冠希与内地富二代艺人王思乔隐昏长达三年,更是形容的绘声绘色,什么二人是在朋友派对中认识,陈冠希还对王思乔甜言蜜语相处二年半后就秘密结婚,然而这一消息也引来了不少网友的关注,更是将矛头指向王思乔。[page_break]

王思乔

    然而,沉默多时的王思乔在今日中午时分终于打破沉寂,在自己的微薄公开回应此事,王思乔在微薄上称:“请无聊的粉丝不要在我微薄放肆,我结没结婚跟你们没有关系,这是我的私事,请自重,谢谢!”[page_break]

王思乔

    这就更使得网友质疑了,在王思乔声明中既没有否认结婚也没有否认老公就是陈冠希!难道这消息是真的不成吗?众网友不断发挥着自己的聪明才智“冥想”着,“推测”着,但目前质疑王思乔的还是为了想成名不惜往自己身上泼“脏水”,更是有网友直言:“这货想火”。[page_break]

王思乔

    原本王思乔可以在自己的微薄中声明的更彻底,或之否定或之肯定,现在她这样“这是我的私事”难免不让人生疑,其实王思乔也算富家千金,父亲就是内地上市公司的总裁,家族产业也数不胜数,拍过《志明与春娇》、《蜗居》但一直戏红人不红,这次更是闹出这一出与陈冠希隐婚,不禁网友也会叹息,“这娱乐圈是这么了”?

中国娱乐网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